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亲小熊纸尿裤邀您来代理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5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市场现今异常火爆,如果你此刻想加入到这个大市场,那么就要选择一个信得过且市场信誉良好的企业进行代理或者拿货。经营母婴店的朋友应该知道:母婴店与专卖店不同,专卖店销售产品需要同一个企业的品牌;而母婴店产品则可以多个品牌拿货。如果你需要纸尿裤产品,那么我们向你推荐:亲亲小熊纸尿裤。

亲亲小熊纸尿裤邀您来代理啦

亲亲小熊纸尿裤是为确保宝宝的舒适穿着和自在活动而设计,让宝宝自在成长,释放天生的好奇心和乐观的天性,尽情拥抱快乐的探索时刻,和妈妈享受甜蜜约会。

亲亲小熊是广州市熊哒哒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广州市熊哒哒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婴儿用品的企业。公司秉承创造价值,服务社会;努力拼搏,永不止步的核心思想,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最优秀的产品。

亲亲小熊纸尿裤邀您来代理啦 亲亲小熊纸尿裤邀您来代理啦

如果你有意向,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给企业,企业将会以最快的速度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代理拿货事宜。

亲亲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