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邻家儿女婴童健康理疗水育馆告诉你:为什么新生儿一定要游泳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6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二胎政策放开,新生儿又多了起来。马上快过年了,相信会有很多猴宝宝出生。宝爸宝妈们千万别忘记,带着新生宝宝游泳哦!

邻家儿女婴童健康理疗水育馆告诉你:为什么新生儿一定要游泳

★新生儿游泳有什么好处

1.游泳可以帮助新生宝宝尽早排出胎便和消退生理性黄疸。

2.游泳是全身性的运动,且运动量大。宝宝游泳时,血液循环加快,肌肉、韧带、关节得到锻炼,肺活量加大。所以经常游泳的宝宝,心肺功能较强,体格较健壮,食欲也较好。

3.游泳除了对宝宝的身体成长有促进作用以外,还会对大脑产生刺激。宝宝的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平衡觉等感官潜能在游泳中都能得到有效的激发。

★新生儿游泳的注意事项

宝宝一般刚出生就可以在专业人士的护理下去游泳了,宝宝游泳时,妈妈要充分注意宝宝的安全:

1.每次下水前要检查游泳圈,看是否漏气,看型号是否合适,保险扣是否结实等。

2.游泳时的温度最好可控,水温接近宝宝的体温,控制在室温28qC,水温38℃。

3.脐带没有脱落前,游泳时要用防水贴贴住,游完泳记得绐脐带消毒。

4.下水前、出水后要注意给宝宝保温,及时用毛巾或被子把宝宝包住保暖,不要忽冷忽热,以免感冒。

5.不宜一次游太长时间,新生儿期要更短些,每次大约5—10分钟就可以了,以后可以慢慢增加到15~20分钟。两次游泳时间间隔最好在2天以上。

★什么样的新生儿不适合游泳

有些宝宝不适合游泳,如有并发症、胎龄小于32周、出生体重小于2000克的新生儿或者皮肤破损或有感染等,都不适合游泳,宝妈们对此要注意。

★温馨提示

宝宝游泳看起来很简单,但是不建议父母让宝宝在家里游泳,最好到专业的场馆去,那里的护理人员都经过了专业的培训,有专业的护理和保健知识,万一发生意外可以得到及时的救治。

★游泳来这里

邻家儿女婴童健康理疗水育馆告诉你:为什么新生儿一定要游泳 邻家儿女婴童健康理疗水育馆告诉你:为什么新生儿一定要游泳

怎么样,温馨舒适的环境,

明亮宽阔的氛围,不错吧!

记住,这是邻家儿女婴童健康理疗水育馆,

让宝宝玩乐的天堂……

邻家儿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