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儿童乐园开店流程是怎样的 开儿童乐园需要办哪些证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6日 10: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儿童乐园来说,一个全面、规范的开业流程必不可少。好的开业有利于迅速建立并提升儿童乐园的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从而为在该区域的良好发展做好铺垫,进而培育一个稳固的消费群体。那么,初次接触儿童乐园的投资者可能不太了解儿童乐园的开业流程,下面卡奇乐儿童乐园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开业前必知的十大流程!

一、证件办理

开儿童乐园需要办理营业执照,申请经营范围为儿童玩具;此外,还需办理消防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税务登记证。

二、采购各类用品

1、开业礼品:提前准备开业礼品,免费赠送礼品可选一些小玩具、文具、家庭日用品等。如有幸运抽奖活动,可选一些价值100元以上的礼品。

2、办公用品:如文件夹、记事本、圆珠笔、剪刀。

3、维修用品:如镊子、钳子、起子。

4、清洁用品:如设备和场地用的过氧乙酸或84消毒液;儿童洗手用的消毒水;扫把、拖把、毛巾。

5、消防用品:如灭火器、应急灯。

三、设计海报、宣传单

海报、宣传单页设计要一目了然,活动主题明显。制作要体现出品牌的档次来。切忌使用红、黄单色印刷的传单形式,没有档次。

具体内容:

a、开业信息 :时间、地点、标题、预约电话(可提供提前预约)

b、优惠活动内容

c、乐园的相关信息,文化内涵为主

d、有关参与开业抽奖的参与方法及礼品发放的信息

四、新员工招聘与培训

根据乐园需要,开业前可招聘收银员、看护员等员工若干名,并进行相应培训。员工培训是培育和形成共同的价值观、增强凝聚力的关键工作,使他们尽快学会和熟悉工作中所需的专业技能和流程方式,形成良好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

五、宣传推广

1、线上推广:利用微博、各大网站(包括团购平台)、手机短信、微信平台推广。

2、线下推广:派发传单、张贴海报与户外广告、进小区宣传。

3、商圈合作:与儿童摄影、儿童游泳馆、儿童培训机构、婴童服装店、玩具店等进行合作推广;提供免费体验服务,与周边幼儿园建立友好关系,为幼儿园提供活动场地。

六、开业现场布置

1、户外的布置

a、大楼悬挂祝贺语直幅若干条;(具体文字自定)

b、大楼前面或楼顶施放祝贺语氢气球(也叫升空气球)若干个。(球面显示卡奇乐儿童乐园盛大开业)

c、儿童乐园路边可以插上一些彩旗

2、入口的布置

a、大门口铺设大红地毯(以红色衬托开业时的喜庆气氛),红毯的两侧摆放若干花篮,充满温馨、吉祥、喜庆;

b、入口处设置大型充气拱门1座,雄伟壮观,拱门上面粘贴内容为:“热烈祝贺卡奇乐儿童乐园隆重开业”

3、礼品的布置

建立一个活动礼品专用展示区,礼品的摆放要有气势,堆头要大,给人感觉礼品很多,很值钱等。目的只有一个,要吸引路过顾客的注意,营造开业人气。

4、乐园内的布置

儿童乐园内的布置应多悬挂一些各种造型的气球,风格以红黄色调为主调,体现热情、红火、喜庆!

七、检查设备安全

开业前最好再次检查设备的安全性,儿童乐园场地要避免尖角利器的存在;线源及走线要隐秘和固定,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

八、准备开业清单表格

根据室内儿童乐园管理需要,尽可能明确列出开业前后所需的各项表格,如物品采购清单、礼品出入库表、货存表、顾客入会登记表、顾客信息表、现场工作交接表、员工排班表、财务报表等。

目前,卡奇乐儿童乐园正在全国范围内招商,对无经营经验的投资者,卡奇乐采取整店输出+保姆扶持+跟踪服务模式。从理论教学、实店操作到经营方案、售后支持,全程扶持,助力投资创业者轻松抢占财富商机!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运营指导 | 做好这4方面,儿童乐园客流量翻倍!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7
如何经营一流的儿童乐园?离不开顶级设计!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1
现在开一家儿童乐园有什么优势?至少有4个!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6
儿童乐园经营的痛点有哪些?如何改善?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0
想要将儿童乐园经营得生意兴旺,需要做好哪些方面?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02
投资一家儿童乐园为什么会打水漂?看最全分析!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3-24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