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瓶用什么好 乖喜PPSU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6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作为宝宝的第一套餐具,爸爸妈妈应该多加挑选。市场上的奶瓶那么多,爸爸妈妈能从中选取适合自家宝宝使用的奶瓶吗?

宝宝奶瓶用什么好 乖喜PPSU奶瓶怎么样

乖喜PPSU奶瓶选取德国进口的原料,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PPSU材料制成的奶瓶不仅仅有玻璃奶瓶般通透,还能够像PP奶瓶般轻盈耐摔,这种奶瓶更适合爸爸妈妈给宝宝进行使用。此外,这款奶瓶为了保证其卫生性,还在奶嘴上添加了防尘盖设计,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

宝宝奶瓶用什么好 乖喜PPSU奶瓶怎么样

乖喜PPSU奶瓶考虑过宝宝的动手能力,选择将手柄设计成可活动的旋转手柄,让宝宝在自主进食的过程中能够起到很好的锻炼作用。手柄上凹凸点设计能够更好的让宝宝的小手抓稳,避免奶瓶滑落砸伤宝宝。

乖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