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彼思维训练早教机 层层递进爱上学习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6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马丽娅·蒙特梭利意大利幼儿教育家,蒙特梭利教育法的创始人。优彼思维学习机是小霸王学习机的研发人横井军平设计的,蒙特梭利中国授权的一款为宝宝专门眼发的训练机,内含百种教具精华,训练宝宝眼耳手脑一体的互动,螺旋式递进学习方法。

优彼思维训练早教机    层层递进爱上学习

优彼思维训练早教机让宝宝变的不一样,通过耳朵倾听学习机给出的题目讲解,锻炼宝宝的听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的引导孩子主动的去思考问题。再者通过互动机械数字,锻炼宝宝的手臂肌肉群,是左右脑同时得到开发。

优彼思维训练早教机    层层递进爱上学习

优彼思维训练早教机早教资源丰富,其中有15届课堂讲解+400节动漫课件+2500相关课件。帮助孩子分层次、分步走,系统的构建思维能力,让宝宝开始学会思考问题,观察事件,然后自己动手选择问题的答案,手脑结合让宝宝边玩边学。

优彼思维训练早教机    层层递进爱上学习

孩子的认知是螺旋开放式的,是一个连续不断的认知构建的平衡过程。优彼思维训练早教机就是根据不同阶段的宝宝的需要,在不同程度上启发宝宝各方面的潜能。

优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