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进口奶源好在哪里 诗幼乐揭开新西兰的神秘面纱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6日 14:43来源于:中国孕婴童网
分享:

提到新西兰,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纯净、优质。这个太平洋上的岛国生产出来的奶粉更是备受中国妈妈的追捧。那么新西兰的奶源到底好在哪里呢?为什么能让众多中国妈妈对它放心信赖?今天,诗幼乐小编为带大家揭开新西兰奶源神秘的面纱!

新西兰进口奶源好在哪里   诗幼乐揭开新西兰的神秘面纱

新西兰奶粉优势解读

1.环境优越:新西兰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好的奶源国家之一,奶源纯净、新鲜、安全、无核、无污染。

2. 贸易发达:新西兰的乳品业在中新贸易中占据着极重要的地位。近几年来每年新西兰对华出口商品100多亿新元,而其中的乳品出口就占有50%的份额。在中国同期进口的“洋”乳品中,90%左右来自新西兰。新西兰的五大纯净环境,决定奶源的安全。

3.新西兰政策支持:新西兰政府规定,所有乳制品必须不含-抗生素,化学残留物及激素。

新西兰进口奶源好在哪里   诗幼乐揭开新西兰的神秘面纱

新西兰享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健康环保的天然牧场,主要经济来源以畜牧业为主,所以有着严谨的质量控制体系,使国际消费者安心放心。因此,许多国际奶粉品牌商会把奶源地选择在新西兰,诗幼乐也不例外。

诗幼乐婴幼儿配方奶粉,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由制药级乳品厂---新西兰GMP乳业生产,每一滴奶源都源自于新西兰天然牧场,为中国宝宝带来健康至纯高品质奶粉。

新西兰进口奶源好在哪里   诗幼乐揭开新西兰的神秘面纱

为什么选择诗幼乐?

正规厂商,质量可靠:

诗幼乐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商——新西兰GMP乳品厂是新西兰制药厂商之一,拥有20年制药背景历史,药厂级净化车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高质量乳品,且首创奶粉“黑匣子”追溯系统,令每一罐诗幼乐奶粉都有迹可循。

严谨工艺,至臻品质:

诗幼乐配方奶粉采用国际化生产工艺——湿法工艺。在鲜奶液态下进行各种原材料的混合,再经浓缩、低温喷雾干燥等工序加工成粉状,其优势在于可以保证各种营养元素的均匀。湿法工艺的奶粉具有新鲜、营养均衡、减少二次污染的优点,宝宝吃得安心,妈妈更放心。

国家认可,资质可鉴:

2014年5月10日,中央电视台CCTV-13新闻频道对诗幼乐奶粉的生产商——新西兰GMP乳品厂进行了详细的跟踪报道,称GMP乳品厂是唯一一家没有经过整改就能直接通过国家认监委认证注册的制药级奶粉生产企业,权威报道,产品值得信赖。

中国孕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