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预防宝宝消化不良 家长一定要做好预防工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7日 09:55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小宝宝消化不良是很常见的现象,小宝宝肠胃弱,很容易消化不良,因此家长一定要做好预防。那么如何预防宝宝消化不良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如何预防宝宝消化不良?注意以下几点:

1、喂食不要单一:对于可以吃辅食的宝宝,要保证宝宝一直处于有食欲的状态,切不可一直喂养同一种食物。此外均衡营养可以避免偏食问题,最好有荤有素,尽量避免刺激性食物。

2、注意卫生:吃的食物一定要卫生,同时在给宝宝喂食之前一定要将手清洗干净。此外宝宝不宜吃过量蔬菜,进食过量蔬菜,很有可能会产生结石现象。

3、为避免宝宝消化机体功能的减弱,对于抗生素的用量要有所控制。

4、睡觉的时候要注意盖好被子,以免宝宝肚子着凉引起消化不良。

5、让孩子养成规律排便的习惯。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预防宝宝消化不良的分析了,喂养宝宝要有规律,对于孩子来说,从小就养成好的进食习惯,使得其体内的机制得到很好地适应,为以后打下基础。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