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热烈庆祝英国怡岱儿婴幼儿辅食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7日 09: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庆祝英国怡岱儿婴幼儿辅食新品发布会在杭州盛泰开元名都大酒店圆满成功,同时浙江卫视钱江频道也播放了首个英国婴幼儿辅食品牌怡岱儿隆重登陆中国的好消息。

热烈庆祝英国怡岱儿婴幼儿辅食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11月7日,由浙江达缘供应链主办的怡岱儿婴幼儿辅食新品发布会在杭州温情举行,浙江达缘供应链董事长孙震、iBBC理想英国公司董事长Tony Horner出席致辞并共同见证英国进口品牌怡岱儿婴幼儿辅食进军中国市场的发展历程。据了解,作为怡岱儿品牌中国总代理的浙江达缘供应链是全国首家进口生鲜全程可追溯供应链的企业,是一家专注于食品、药品供应链的进口贸易服务商。

热烈庆祝英国怡岱儿婴幼儿辅食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公司已与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阿根廷、乌拉圭等十几个国家的食品生产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相信此次怡岱儿婴幼儿辅食新品发布会的举行,进一步体现达缘供应链踏遍千山万水,选择好食品,不忘初心,坚守食品安全,始终如一的形象,必将为国人提供全球健康安全的最佳食品。

热烈庆祝英国怡岱儿婴幼儿辅食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浙江卫视的采访,孙董谈了一个观点:在国外的宝妈,育儿的食谱是七成辅食三成奶粉,而在中国正好掉了个头!所以中国孩子看看养的白白胖胖,但往往抵抗力不太好,所以我们更应该注重孩子的辅食营养,为祖国的花朵提供安全的食材,这也是我们的责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