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纯尔馨钮璀西亲护幼儿配方羊奶粉:促进宝宝全面好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8日 09: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中自从有了宝宝,家长朋友就时时刻刻吊着心。不知道所选择的东西,是否真的适合宝宝。特别是在食品上面,一直都在犯嘀咕:这个奶粉会不会营养不好,会不会引起上火、便秘以及过敏呢?纯尔馨钮璀西亲护幼儿配方羊奶粉,可以全面促进宝宝吸收与消化,减少上火以及便秘过敏的发生,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纯尔馨钮璀西亲护幼儿配方羊奶粉:促进宝宝全面好吸收

纯尔馨钮璀西亲护幼儿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了结构油脂OPO,能有效的提高宝宝对于脂肪酸以及钙质等营养物质的消化与吸收,并能提升肠道益生菌的数量,改善肠道环境,从而促进吸收,让宝宝营养更丰富。

纯尔馨钮璀西亲护幼儿配方羊奶粉:促进宝宝全面好吸收 纯尔馨钮璀西亲护幼儿配方羊奶粉:促进宝宝全面好吸收

纯尔馨钮璀西亲护幼儿配方羊奶粉,选择关中纯正奶源地,采用先进工艺以及管理机制,确保产品质量。科学配方,让宝宝的营养更均衡,营养更丰富。纯尔馨钮璀西亲护幼儿配方羊奶粉不断升级,致力于向市场输送高质量、高营养奶粉,让受众群体更放心、安心。

纯尔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