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贤公主孕妇加厚羽绒棉服 让孕妈咪的冬天美丽不冻人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8日 09: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透过冰冷的空气,冬季的日子里忍受着天寒地冻的天气,是否只有羽绒服才会带给温暖,才能少许感到安慰?而在这些许安慰之后是否又觉得穿起羽绒服之后臃肿肥大,又因单调的颜色产生种种的不平?其实,对于这种冷空气侵袭而言,贤公主孕妇YFZ韩版加厚羽绒棉服同样能够美丽而又不冻人。

贤公主孕妇加厚羽绒棉服    让孕妈咪的冬天美丽不冻人

贤公主孕妇YFZ韩版加厚羽绒棉服潮流新风尚,有不同规格的超细纤维经过特殊工艺生产制造,因质似羽绒,也有称之为丝绵或者是中空棉,柔软、保温好、不易变形、不会透丝等优点,其保暖性能超越同等克重的羽绒,可以广泛的适用于羽绒棉服、羽绒棉裤、滑雪衫、羽绒棉被等等防寒御冷等场景。

贤公主孕妇加厚羽绒棉服    让孕妈咪的冬天美丽不冻人

贤公主孕妇加厚羽绒棉服    让孕妈咪的冬天美丽不冻人

贤公主孕妇YFZ韩版加厚羽绒棉服精湛的工艺技术、严防钻绒、真空充绒等技术,增加了空气的隔层,免于损伤羽绒,能保持羽绒原有的柔软性、弹性以及手感,将羽绒的保暖性充分的发挥出来,加倍的保温保暖。

贤公主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