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佑娜孕妇连衣裙开叉毛衣 不一样的暖冬风情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8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针织衫适合寒冷空气的御寒,在秋冬季尤为的适合高领设计毛衣,佑娜孕妇连衣裙开叉毛衣服帖颈部不紧勒,呵护颈部的温暖,条缕分明充满肌理、简约中有细节,出人意料的包容性也显得格外的讨喜,让孕妈咪任何时刻都可以轻易的驾驭。

佑娜孕妇连衣裙开叉毛衣  不一样的暖冬风情

佑娜孕妇连衣裙开叉毛衣经典的高领设计,有效的抵御寒意的同时,凸显了颈部的欣长迷人,还带有一股复古的韵味。而且裁剪的尺度考究,收腰显瘦设计很好的修饰了孕期妈咪的腰线,能遮掩随着孕期变化的孕肚,适合东方孕妈妈的身段。

佑娜孕妇连衣裙开叉毛衣  不一样的暖冬风情

佑娜孕妇连衣裙开叉毛衣  不一样的暖冬风情

现代都市女性在追求服装的款式的同时,对于面料材质和穿着的舒适度都有着很高的要求。佑娜孕妇连衣裙开叉毛衣宽松款式,面料、工艺,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准妈妈们的需求,遵循严格的调和法则,不仅带来了柔软干爽挺括的效果,又不失细腻的感觉,提供了既有个性舒适又不限制穿着场合的服装,陪伴准妈妈度过每一天。

佑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