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入冬后给孩子喝什么奶粉更营养 可选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8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入冬后,我们在饮食上需要格外的注意些。冬季十分的寒冷,只有吃的足够营养,才能够有足够的脂肪来御寒。那么在冬季给孩子喝什么奶粉更营养?我们在这里为大家推荐:杭州宝城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奶粉品牌“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奶粉。

入冬后给孩子喝什么奶粉更营养   可选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奶粉

有些家长反映说:孩子乳糖不耐受,很多奶粉不能够吃。不过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奶粉,专业为这群乳糖不耐受群体提供服务。配方中无乳糖,不添加蔗糖,阻断腹泻的恶性循环,保证能量供应的同时降低肠道负担,帮助腹泻快速恢复;优质牛奶酶水解配方,帮助建立健康肠道菌群,提高抵抗力;添加多种维生素。

入冬后给孩子喝什么奶粉更营养   可选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奶粉

美素爱婴无乳糖配方奶粉现成功开发了湖南、湖北、江西、四川、重庆、河南、安徽、山东、贵州、浙江、江苏、福建、广东、广西、陕西及东北三省等广大市场。如有意向加入,不妨现在就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

美素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