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宝宝看世界地球仪 给宝宝一个有趣的“环球”旅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8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走走。这么经典的一句话,如何让宝宝们自己来完成呢?春天宝宝看世界地球仪轻轻的拨弄好会360°旋转,可以向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飞行,帮助宝宝认识方向,初步建立立体三维感,促进宝宝手眼协调发展的同时,还可以带宝宝全全世界进发,带着好奇心来一个“环球”旅行。

春天宝宝看世界地球仪    给宝宝一个有趣的“环球”旅行

春天宝宝看世界地球仪选用ABS环保塑料,安全无毒,产品的边缘经过光滑的处理,可以放心的让宝宝自己独自玩耍。其地球仪色彩鲜艳,每一个地方都有不同的色彩表示,表面好油按图不平工艺,更加的逼真、形象。还附有音乐欣赏,当宝宝飞到每个不一样的地方时,都会有形影特色的音乐或者是有趣的声音,极其容易引起宝宝的好奇心,引导宝宝愉快的探索整个世界。

春天宝宝看世界地球仪    给宝宝一个有趣的“环球”旅行

春天宝宝看世界地球仪    给宝宝一个有趣的“环球”旅行

春天宝宝看世界地球仪五种游戏模式,七种语言发音、探测器放大镜,让宝宝的RQ、IQ同步发展,提高宝宝的语言发展,是助力挖掘、开发以及培养宝宝的五项核心智能玩具。有效的诱发宝宝的想象力、吸引宝宝的注意力、锻炼宝宝的精细动作,提高宝宝对事物的关注度,培养宝宝的专注力和创新新事物的能力。

春天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