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亲小熊超薄纸尿裤:更柔、更爽、更舒适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8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都在为家中的小宝贝苦恼:如何选择纸尿裤,才不会让小宝宝产生红屁屁。虽然市场中很多纸尿裤都可以起到基本的作用,但并不是每一个品牌的纸尿裤,都可以瞬吸、干爽。亲亲小熊超薄纸尿裤,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干爽,更舒适。

如果家长朋友选择的纸尿裤质量不过关,让宝宝拥有红屁屁。什么是红屁屁呢?

红屁屁是婴儿中常见的皮肤病,发生在宝宝裹尿布部位的指发生于婴儿尿布包囊部位的局限性片状红斑或生水泡的病症,是一种皮肤炎性病变。为新生婴儿多见的皮肤炎症,多因小儿血热之体,皮肉娇嫩,尿布潮湿浸渍过久,湿热之气交蒸,致皮肤湮尻而成,本病多见于婴儿。

如果要解决这问题,首先就要选择瞬吸、干爽的纸尿裤,然后配上婴幼儿植物草本护肤产品进行呵护。亲亲小熊超薄瞬吸、干爽。让宝宝远离红屁屁,让家长更放心。

亲亲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