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冬季穿什么品牌的袜子好 南极人儿童袜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8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越大就越喜欢运动,如果不穿袜子容易磨损孩子的足部肌肤。而鞋子上的材料以及有害的化学物质容易从磨损的肌肤进入到孩子的体内,所以需要用袜子进行隔离以及呵护孩子的健康。

南极人中筒袜选用精梳棉进行制作,能够更好的去呵护孩子娇嫩的肌肤。除此之外,精梳棉制成的中筒袜能够尽可能扩大面积来加速蒸发速度,通过空气流通将汗液排掉,能够保持鞋内的干燥避免潮湿给孩子带来不适。

南极人中筒袜在袜口选择超细弹力皮筋,能够减少对孩子脚的束缚,让孩子自由活动不紧勒。此外,后跟的90°立体U型设计具有良好的包裹性,能够更加贴合孩子的小脚,让孩子感受到袜子的舒适。

南极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