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2017年加盟什么项目好 经销商在代理奶粉时要注意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8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很多经销商经过一年的市场考察愈加发现婴幼童市场潜力巨大。在新年伊始的时候,还有一大批经销商会走进这个大市场。但在进入这个市场之前,你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经营的品类才行。如果你开设的是母婴店,则需要了解母婴店品项才可以。母婴店必不可少的就是奶粉,那么如何选择奶粉品牌?选择什么奶粉品牌才好?

2017年加盟什么项目好   经销商在代理奶粉时要注意

经销商如何选择奶粉品牌?首先我们就要充分的了解这个乳企,是否有资质。当先奶粉新政要求十分的严苛,有专家说将会有数千家奶粉企业“关门大吉”。所以,经销商在选择奶粉企业的时候,一定要相信的阅读与理解新政相关内容。并且需要考量奶粉企业采用奶源是哪里?是否是奶源进口?还是原装原罐进口?

有时候,有些奶粉品牌打出: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其实就是在国外注册一个“空壳”公司,奶源地以及生产地却依旧在国内,赤裸裸的欺骗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对于这类奶粉企业,经销商势必要慎重考察企业。

如果你选择的是国产奶粉,也不用去担心质量问题。并不是所有国产奶粉都不靠谱,也不是所有进口奶粉质量都是上乘。在一些问题奶粉中,进口奶粉也是上过黑榜的。前不久曾有报道称:网购进口特福芬奶粉有虫。虽然企业方面会协调此事,但这虫子是如何到刚要开封的奶粉中?各大网友,可自行脑补。

在新政的整顿下,无论是国产奶粉,还是进口奶粉,都将会系统的过一次“筛子”。将一些不合格的企业,淘汰出局。但准备明年从事奶粉行业的经销商,可以密切关注食药总局发布的公告,也许会对你有所帮助。

在这里,我们向经销商推荐的是:秦羊牌”羊奶粉!陕西秦羊营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秦羊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羊乳制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其创立的主打品牌为“秦羊牌”系列产品,主要有含高科技营养配方的羊奶粉、羊奶片和有机米粉等羊乳制品。生产加工基地位于陕甘宁交界的天然关山牧场内,总面积达57万亩,境内牧草资源丰富,气候适宜,无工业三废污染,生长着数万头良种荷兰乳牛和莎能奶山羊,确保了奶源的优质和新鲜。

奶源得到了保证,奶粉也将会更加的新鲜,营养会更加丰富。质量与营养并存,这不就是消费者以及经销商所需要的奶粉品牌吗?

秦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