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上海家化聘任张东方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9日 11:07来源于:解放日报
分享:

上海家化聘任张东方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

11月25日下午,上海家化召开了六届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关于聘任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谢文坚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等相关职务,董事会决定聘任张东方女士为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

上海家化发布的信息显示,张东方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曾在瑞士IMD国际商学院学习,拥有丰富的国际与国内企业管理经验,曾在维达国际、芬美意集团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具有二十多年快消品行业经验。

张东方最引人注意的,无疑是其在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的经历。上海家化方面表示,2010-2015年在维达任职的6年期间,张东方领导公司管理团队,成功使维达销售收入盒市值增长数倍。同时,带领维达实现多方面的转型,从传统的商品销售公司转型为拥有多个品牌的消费品公司,从单一生活用纸公司转型为生活用纸和卫生用品多元化公司,从本土公司转型为跨国公司。较早前,张东方还曾任芬美意集团不同高级管理职务,包括北亚日化香精副总裁及大中华董事总经理等。

上海家化董事会认为,张东方是一位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企业家,拥有25年日用消费品行业经营管理经验,对日用消费品行业有深刻的洞察,将引领上海家化加快变革与转型步伐,抓住消费升级机遇,全面提升消费者体验,向着国际一流企业的目标迈进。

解放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