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慧恩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提高宝宝的智力、视力、免疫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9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慧恩奶粉一直都以做民资良心奶粉而努力,坚持以人为本,对奶粉品质有着孜孜不倦的追求。通过企业与广大经销商的不断努力,慢慢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慧恩只生产宝宝爱喝、妈妈放心信赖的奶粉。慧恩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可以提高宝宝的智力、视力、免疫力,让宝宝更健康。

慧恩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提高宝宝的智力、视力、免疫力

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指以奶牛或者乳牛的乳汁为基本组成条件,并配适当的营养素,让其适合为婴幼儿生长与发育提供营养的食品。采用湿法工艺,保证了奶粉的新鲜度,让奶粉减少二次污染。促进宝宝吸收奶粉,减轻肠道负担,预防宝宝便秘。

慧恩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提高宝宝的智力、视力、免疫力 慧恩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提高宝宝的智力、视力、免疫力

同时为了方便消费者验证奶粉安全,我们采用扫码识别系统。用手机扫码后,就能够得到奶粉身份证哦。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

慧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