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中电源如何防止宝宝触碰 嘉婴宝安全插座保护盖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9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特别喜欢用小手来探寻世界,尤其是喜欢有洞的地方,总会好奇的把自己的小手指塞进去。而这种行为对于宝宝的生命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制止宝宝的好奇心,避免宝宝将手指放入插座之中。

Karibu/嘉婴宝安全插座保护盖采用安全可靠的PP材质进行制作,不会掺杂有害物质来危害宝宝的健康。其人性化的设计能够适应家中不同的两孔插座以及三孔插座,能够避免宝宝将手指或者金属物质放入插孔之中引起触电。

Karibu/嘉婴宝安全插座保护盖可以进行单独使用,不会影响其他电器的正常使用,让爸爸妈妈更加安心,使用也更加便利。爸爸妈妈担心宝宝会抠出这个保护盖,但是以宝宝的力气来说,这款保护盖取出不易,而对爸爸妈妈来说则是非常轻松。

嘉婴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