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四喜人3D大品果积木 全面的开发宝宝的大脑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9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过去多元化的智能发展主要集中在幼儿园,因为教育专家认为,培养学生的多元化智能发展应该由小做起,并且慢慢的推广至其他的层面。然而广义上来说,多元智能理论的框架不单是能在小学以及幼儿园的层面推广,四喜人3D大品果积木不同类型的益智游戏能带给宝宝不同的体验,更加全面的开发宝宝的大脑。

四喜人3D大品果积木    全面的开发宝宝的大脑

四喜人3D大品果积木拼搭的方法简单,同时变化无穷,利用很少的粒数便可以做出丰富生动的造型,极大的拓展了幼儿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其材质是属于食品级无毒环保的ABS材料制成,同时也是经国家3C质量强制认证的玩具。

四喜人3D大品果积木    全面的开发宝宝的大脑

四喜人3D大品果积木    全面的开发宝宝的大脑

利用不同的颜色和形状的积木块,镶嵌进卡片空位的游戏,让宝宝把不同的形状、颜色的积木与头脑中原有的实物形象相结合,再让孩子进行形状配对,并让孩子根据常识选择同种形状、不同颜色的积木进行镶嵌,培养孩子的形状和颜色的认知,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和观察能力。

四喜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