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冬季呢大衣哪款好看 小象汉姆男童呢大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30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除了棉袄以及羽绒服可以作为孩子的外套进行穿着之外,还有呢大衣也能够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而且,呢大衣除了保暖之外,还能够为爸爸妈妈把孩子打造成时尚小型男。

冬季呢大衣哪款好看 小象汉姆男童呢大衣怎么样

小象汉姆男童呢大衣为了带给孩子不一样的感觉,选择用羊毛搭配涤纶进行制作,能够让穿着的孩子拥有不一样的质感。此外,棉内胆的设计能够增添孩子温暖的同时,也能够带给孩子不一样的精彩。

冬季呢大衣哪款好看 小象汉姆男童呢大衣怎么样

小象汉姆男童呢大衣为了突出男孩子的帅酷范,特别在大衣上增加了翻领尖领,展现以一种绅士范。单排扣的设计不会显得过于繁琐,突出孩子简洁纯真的气质,不会用过多的杂物来影响孩子穿着衣服的整体风格。

小象汉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