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女孩子冬季穿什么呢大衣 艾卡熊女童毛呢外套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30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外套作为冬季的时尚服饰,不仅仅可以为冬季的孩子进行保暖,还可以给孩子带来时尚的体验。那么,爸爸妈究竟在冬季的时候要给孩子准备什么样的外套呢?

女孩子冬季穿什么呢大衣 艾卡熊女童毛呢外套怎么样

AIKAXION/艾卡熊女童毛呢外套在整体设计上带点奢华范的设计,无论是大衣上的图案装饰,还是帽子上的毛领设计,都无一不展示了一种昂贵的气质。大衣上主要采用双排扣设计,能够带给孩子更加厚实,舒适的感觉。

女孩子冬季穿什么呢大衣 艾卡熊女童毛呢外套怎么样

AIKAXION/艾卡熊女童毛呢外套在腰部采用了收腰的设计,与下摆处的花朵像呼应,象征着女孩子如同花朵一般盛开。各种精致的毛绒球点缀在衣服上,能够为孩子平添几分可爱,冲淡贵妇人的感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