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植木方孕妇爽肤水如何 是普通爽肤水的升级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30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护肤先补水修复第一步。孕期妈咪体内的荷尔蒙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因此护肤先补水才是关键。植木方孕妇爽肤水独特的乳清保湿成分,在皮肤表面形成双向的保水层,精华成分能源源不断的提供给深层肌肤,让肌肤内的每一个细胞毒充满水分,由里向外呈现透亮水感。

植木方孕妇爽肤水如何   是普通爽肤水的升级

植木方孕妇爽肤水疑问和安全著称,根据亚洲女性肌肤特点,专为亚洲孕产期妈咪设计,智能调节面部水油平衡,适合任何肤质都能使用。其中弱酸配方PH值为6.0——6.5,接近人体的正常肌肤需求,能快速补充水分,提升肌肤的弹性,瞬间补充面部缺水状况。

植木方孕妇爽肤水如何   是普通爽肤水的升级

植木方孕妇爽肤水如何   是普通爽肤水的升级

植木方孕妇爽肤水是普通爽肤水的升级,加入30%的乳清精华,拥有极速渗透功能,真正达到肌肤深层,循环双向保水、源源滋养,为肌肤建立第二道锁水屏障,源源不断的释放更多的水漾精华能量,使其用后即时水润饱满,呈现透亮水感。

植木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