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恩贝婴儿纯棉纱布尿布洗衣皂好用吗 能抑菌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1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很多家庭并不愿意给宝宝使用纸尿裤,而是使用婴儿纯棉纱布尿布,而这些尿布不是一次性的,所以需要经常换洗。宝宝尿尿后,尿布上难免会滋生细菌,如果不清除这些细菌,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是不利的。因此选择一款除菌效果好的婴儿洗衣尿布皂是很重要的。那么怡恩贝婴儿纯棉纱布尿布洗衣皂好用吗?能抑菌吗?

怡恩贝婴儿洗衣皂是采集山茶果压榨、提炼而得,健康环保的成分,让宝宝衣物散发绿色的味道。天然的植物油脂配方,去除残留在宝宝衣物上的污渍,温和去污不伤手。同时洗衣皂中含有天然的金银花提取物,能有效抑制衣物上的污渍和细菌,亲和宝宝娇嫩肌肤。

怡恩贝洗衣皂适用于宝宝帽子、汗巾、内衣物、尿布、睡衣、围兜、袜子等等多种贴身衣物的清洗,去污能力强,并且能够有效抑制衣物上的细菌滋生,给宝宝更安全的保护。

怡恩贝婴儿洗澡性质温和,去污抑菌,给宝宝一个健康卫生的成长环境。

怡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