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坐飞机耳鸣怎么办 怎么缓解耳朵疼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1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2016年12月的降临,爸爸妈妈也是时候准备回家的事宜。除了火车、自驾车这类的交通工具,飞机也成了很多人回家的选择。那么,带着孩子回家的爸爸妈妈究竟在坐飞机的时候究竟要注意什么东西?

爸爸妈妈在坐飞机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耳朵难受的情况,大人都出如此更别提宝宝了。而爸爸妈妈可以告诉宝宝,在这种情况下,吮吸和吞咽的动作能够很好的帮助宝宝减轻耳膜受到的压力,缓解耳痛症状。爸爸妈妈不要想着给宝宝捂耳朵,堵耳塞,这个方法是没有用的。

爸爸妈妈觉得睡觉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但是这不值得给宝宝使用,即使是睡着的宝宝也一定要叫醒。很多爸爸妈妈对于宝宝吮吸和吞咽的动作可以变成喂奶,但是在飞机上不值得提倡,因为在飞行的过程当中,飞机的晃动容易造成宝宝吐奶呛奶。想让宝宝去做吮吸和吞咽的动作,爸爸妈妈可以给宝宝吃安抚奶嘴或者棒棒糖等含着的食物,吃完之后一定要记得漱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