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连锁店的品类整合不再重要 经营模式成为新主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1日 10:08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面对婴童行业的快速发展,门店单打独斗行不通了,必须抱团取暖,童盟惠正是这样一种模式。”阿拉小优联合创始人李茂银说。
李茂银指出,新政之后,奶粉越来越趋于标品,加之互联网对门店的分流越来越大,品类的整合不是那么重要了,要回归到模式上。平台就是一种模式创新,它有足够的应对风险能力。

对话嘉宾(从左到右):著名连锁经营专家铁丁,聚圆科技CEO胡燕玲,阿拉小优联合创始人李茂银,宝贝在线总经理田伟,优康宝贝总经理杨云

而在宝贝在线总经理田伟看来,连锁的发展模式是由他的基因决定的。宝贝在线做了11年,“一直在搬砖”,踏踏实实地开店,开一个成一个。

很多人都说县级、乡镇市场是一个非品牌的市场,在著名连锁经营专家铁丁看来,这种说法是片面的,优康宝贝就是典型的乡镇和县级市场的品牌。

优康宝贝总经理杨云指出,优康宝贝有快消品的基因,所以按照快消品的模式经营:其一,连锁化,没有规模就没有竞争力;其二,合作化,跟区域门店股份制合作;其三,产品。杨云透露,优康宝贵将通过股份制模式,加快湖南和江西的连锁化进度。

婴童连锁有两种发展趋势:做规模和做延伸。对此,聚圆科技CEO胡燕玲指出,门店要打好三张牌:商品、价格和服务。她说,未来的店可能会更小,向体验店的方向发展,因为引流的成本会越来越高。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