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卡蓓尔配方羊奶粉好不好 消费者如何评价伊卡蓓尔羊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1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在选择奶粉的时候,首先就会问:XX品牌的奶粉好不好?XX品牌羊奶粉质量过关吗?XX品牌羊奶粉营养高吗?对于婴幼儿口粮来说的奶粉,家长在购买之前慎之又慎,生怕选错了。伊卡蓓尔配方羊奶粉,经过多年的沉淀,在市场中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并且伊卡蓓尔配方羊奶粉-包装也获得了国家专利,所以,消费者朋友可以放心的选购。

伊卡蓓尔配方婴幼儿奶粉分为羊奶和牛奶两大类产品,共4个系列,全面满足不同宝宝的健康需求,产品具有三大特点:一、全面优化营养配方,特别添加亲和人体结构的OPO及果蔬精华;二、采用干湿复合工艺制作,营养均衡,大颗粒高速溶性,10秒内即可溶解;三、六个零添加,不添加转基因成份、不添加香精、色素、棕油、不添加蔗糖和麦芽糊精,全面满足中国宝宝的生理与健康成长的需要。

通过上面的讲述,如果家长朋友还是不放心,那我们不妨听一听购买过伊卡蓓尔配方羊奶粉的消费者都是怎么说的:

a.孩子吃啦几天才来评价的,这款羊奶粉质量真心不错,我们家宝宝断奶早,身体抵抗力不好,听说喝羊奶粉对孩子好,而且羊奶味暖,可以帮助孩子调理肠胃,还可以起到暖胃的效果。我这几天关注了一下,我们家宝宝非常的喜欢这款奶粉的味道。会一直关注的。

b.效果非常好,一点羴味也没有,粉质很细腻!很容易溶解!宝宝消化也很好!完全没有不适应!营养成分比牛乳还要高,百分之百进口奶源,很放心的!以后就给宝宝吃这个了!最后谢谢卖家!给一万个赞!

当然,也有买家通过erbell伊卡蓓尔旗舰店进行购买,反馈说盒子瘪的问题,小编只能够说:卖家需要加强包装保护,快递小哥也需要温柔对待啊。

伊卡蓓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