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savile新款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双十二火热预售中 赶紧预定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1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宝宝的安全出行,给爱车装上一台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是非常有必要的。可是一台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价格并不便宜,也不能随随便便就给孩子安装一台。想想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你是不是抱有太多的遗憾呢?不用担心,savile新款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双十二火热预售中,赶紧给家里的宝宝预定一台吧!

savile这款V103B款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现在只要预付定金99元,在双十二当天即可抵用150元,如果还在纠结要不要的买的爸妈就来看看这款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究竟有哪些特点吧!

这款savile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还原自然坐感,沿袭了savile一贯的品质与功能,配备全新侧防、护颈片、EPP缓冲板等安全保护措施,更好的保护孩子的安全。座椅基于人体工学再优化,让孩子拥有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三点式安装能适用于所有车型,五点式安全带,让孩子拥有更全面的保护。

savile这款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通过了国家3C质量认证,品质安全有保证,有需要的家长们赶紧给孩子预定吧,心动不如行动,savile等你来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