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荷美是真的还是假的 爱荷美奶粉官方网站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1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消费者在购买奶粉的时候,起初都会带着质疑的心理去试探。毕竟是婴幼儿的口粮,家长还是要谨慎、小心一些。在这里,我们也收到一些网友朋友们的留言问:爱荷美是真的还是假的?同时还有网友问:爱荷美奶粉官方网站是什么?

首先我们来看:爱荷美是真的还是假的?

爱荷美奶粉奶源来自荷兰有机奶牧场,安全、营养。40多年零污染耕种的自有有机牧场,严苛的有机标准,禁止拥有农药、杀虫剂、合成化肥以及转基因技术等等。同时我们爱荷美在奶牛的选择以及喂养上也是十分的严谨。禁止使用抗生素、催乳机、任何健康出现状况的奶牛将失去为爱荷美奶粉提供奶源的资格。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的购买。

其次,关于网友询问官网的事宜,大可登录婴童品牌网去搜索关于爱荷美奶粉,在这里你将会得到更为细致的介绍。

爱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