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嘴用什么清洁 日康两用奶嘴刷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1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不要只关注奶瓶清洁,对于奶嘴的清洁也需要重视起来。奶嘴作为直接接触宝宝口腔的物品,如果清洁不当,容易让细菌经由奶嘴而进入宝宝的身体,对于宝宝的健康不利。所以,爸爸妈妈可以准备一款奶嘴专用的清洁刷,保证奶嘴的干净卫生。

日康两用奶嘴刷采用高密度无毒的海绵制成,能够带给奶嘴干净的呵护同时不易损伤奶嘴。而且,这款奶嘴刷的的形状是贴合奶嘴的形状进行设计,能够紧贴着奶嘴的内壁,轻轻松松清洁奶嘴中的奶渍,保持奶嘴的干净卫生。

日康两用奶嘴刷为了方便爸爸妈妈抓握奶嘴刷来清洁奶嘴,特别对奶嘴刷的手柄进行了加粗以及加厚处理。此外,在手柄的尾端还增加了一个小孔,能够将奶嘴刷悬挂起来,避免细菌进行滋生。

日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