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孩子缺乏维生素有哪些症状 康保聪教您如何判断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1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缺乏维生素会直接影响身体的健康发育。那么孩子缺乏维生素有哪些症状呢?康保聪来教您如何判断宝宝是否缺乏维生素。

孩子缺乏维生素有哪些症状 康保聪教您如何判断

1、孩子皮肤变得干燥、起皮;头发稀疏、干枯,缺乏光泽等,严重的孩子还会出现眼干、畏光、夜盲等症状。这些都是缺乏维生素A的表现。

2、孩子饭量减少,出现贫血,牙龈出血等症状,再者孩子智力发育慢,反应迟钝等,这些都是缺乏维生素C的表现。

3、孩子容易出现皮肤过敏或皮炎,一经阳光照射便产生斑疹等,这些是缺乏维生素B2的表现。

4、如果孩子缺乏维生素D则会患上佝偻病。

无论哪一种维生素的缺乏,对孩子的身体健康都有非常严重的不良影响。因此,爸爸妈妈要适当给孩子补充维生素。康保聪维生素AD软胶囊能帮助孩子补充身体所缺的维生素A、D,央视宣传品牌安全有保证,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