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博维有机奶粉:科学配方品质更高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1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越来越多的家庭可是追崇有机配方奶,为什么当下有机奶那么受欢迎?乐博维有机奶备受消费者认可的理由是什么?现在我们就通过婴童品牌网的镜头去了解乐博维有机奶粉。

乐博维有机奶粉拥有以下优势:

1.有机认证

并不是任何一个奶粉都能过拥有“有机认证”。它需要经过严苛的条件才能够达到有机标准,才能被批准生产有机奶粉。

从公司成立之初,就坚持选用最优质的有机原料来生产,决不允许在产品中添加任何化学物质和防腐剂,是全球最早生产纯天然有机婴儿食品的公司之一,是全球天然有机婴幼儿食品生产的领导者和坚定的实践者。

2.严格的质量管控

严格的药品监管,欧洲有着世界上严格的质量检测部门,对婴幼儿食品把关尤为的严格。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购。

如果你有意向购买的话,可以登录乐博维官方旗舰店进行自主选购,也可以咨询客服人员。

乐博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