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中小电商平台卖家要提高电商战略水平要做到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1日 14:27来源于:雨果网
分享:

记者从外媒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据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线上购物已经占了消费者消费总额的51%,比上一年增加了3%。同一项调查还发现,2015年有48%的交易是通过电商的方式完成的,这些信号证明了电商购物的未来是光明的。

电商现在是最受欢迎的购物方式,而且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如果你希望你的业务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你就需要一个精心打造的战略和一个电商平台。当你要提高电商战略水平时,你就需要考虑下面几件事情:

充分利用Facebook的价值

我们知道线上的曝光率是至关重要的,而且当在平台推广时是免费的时候,平台的优势就更能突显。Facebook每月有超过10亿的活跃用户,创建一个帐户来接触这些潜在客户并不会花费你太多精力。你还可以选择购买Facebook的广告系列, 虽然此方法涉及广告成本,但Facebook的系统允许设置预算,以便控制广告费用。

使用Facebook广告的公司基本上都能得到显著的投资回报。一些企业甚至报告其广告支出回报率超过了700%。Facebook的广告项目允许企业测试不同的广告和并锁定不同目标受众,因此你可以测试出最好的线上广告策略。

借助影响力营销

传统广告也许是有效的,但它们不能与客户评价和口碑的广告效果相比。比起商业广告和其他形式的推广,顾客会更信任其他人的推荐。当你使用影响力营销(名人代言/口碑营销)时,你会看到付费广告的销售额翻了一番。

你还可以在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上使用影响力营销。如果一个名人在社媒上提及了你的商品,这条帖子也许就可以产生数千个新的点赞、新粉丝或转发。

翻新你的网站

网站的外观是电商成败的的一个严重因素。如果人们觉得你的网站并不美观,他们就不会在网站上逗留。更糟糕的是,如果网站的导航没有任何作用或购物系统存在缺陷,你的潜在客户可能会因沮丧而放弃购买。

最好的电商网站一般都带有清晰、简洁的导航设计,并附有赏心悦目的图片。当你选择网站布局时,你可以从苹果和耐克等大型零售商网站上得到一些启发。记住一点,在大多数情况下,少即是多。

别忘了给你的订阅者发邮件

一些卖家意识不到营销邮件是多么的有效,所以他们往往选择忽略这种与客户互动的方法。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44%的购物者称他们点击了营销邮件,并最终进行了购买。

除了考虑到这一点,邮件的质量也是至关重要的。为了防止客户跳出你的营销邮件商品列表或是直接屏蔽你的邮件,一定要避免发送过多营销邮件,或发送与客户无关的邮件。要从广泛的推广信息开始,告诉客户你的产品是什么以及他们为什么会喜欢上你的产品。然后给那些购买过的顾客、放弃购物车、或离开网站的顾客发送更多的邮件。当营销邮件对顾客来说是有帮助性的、吸引人的,这时的营销就更有可能获得成功。

电商是企业的未来。中小电商卖家需要遵循这些简单的步骤以确保业务的发展、并满足当今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有效地利用电商是你的公司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雨果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