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名门贵族儿童羊奶粉 让孩子成长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1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在生长过程中对于营养的需求比较大,如果在发育阶段营养没有跟上,那么会造成儿童长不高,消瘦等不良影响。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将为广大的家庭推荐:名门贵族儿童成长羊奶粉,让孩子营养更丰富,长得更健康。

名门贵族儿童羊奶粉  让孩子成长更健康

名门贵族儿童羊奶粉源自八百里秦岭北麓自然放养的奶山羊所产鲜奶。秦岭是我国重要的植物以及中草药资源库,在这里环境优美,水草丰富,奶山羊可以自主觅食,饮山间清水,食百草精华。机械化挤奶,冷链运输,全程质量监控,确保奶源纯正新鲜。

名门贵族儿童羊奶粉  让孩子成长更健康

在羊奶中PH酸碱值平衡,能够改善肠道健康,加快消化与吸收。同时羊奶中还有丰富的乳清蛋白,不易引起便秘与过敏等症状。羊奶中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可以促进肠道的有益菌群细胞生长,能够帮助修复黏膜和老化的皮肤细胞。羊奶中有人体所需的钙、铁等多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营养成分全面均衡。

名门贵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