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管理 > 正文
如何管理好一个店面 不做广告推广想都别想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1日 17: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管理好一家店面说难也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关键要掌握方法。你是否还以为秉承着“薄利多销”的原则呢?现在市场竞争压力大,很多商家想着只要我价格比其他家便宜,就一定能够拥有更多的销量,可是这样下去,往往会造成一个恶性的价格竞争,对提升店面业绩并没有太大的帮助。那么应该如何管理好一个店面呢?不做广告推广你真的想都别想!

如何管理好一个店面 不做广告推广想都别想

提到广告推广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如果一个品牌要生存下去,必须通过广告推广的方式才能更快的打入市场,赢得更多的消费者。如果长时间不被人知,那么这些品牌就会慢慢从市场消失。广告推广的方式有很多种,不过不同的推广方式所需的成本一定是不同的。如果要管理好一家店面需要用到哪些广告推广方式呢?

一、网络广告推广

现在信息技术发达,网络传播信息的速度超乎想象。想要提升知名度就必须利用好网络推广这个途径。对于一些中小型店面来说,最基本的网络推广方式就是微信和微博了。这种推广方式基本上不需要资金成本,但是有一定的局限性。相对于微信来讲,推广的范围相对较小,而且能取得回报的一般都是老客户,开发新客户需要长期的积累,所需时间成本较高。关于微博推广是一个比较开放性的推广方式,微博传播速度快,但是要具有一定的话题性,否则并不能吸引太多的流量。而且对于店面推广来说,微博的可行性比较低。

如果是大型的商家,那么其推广方式就要更加高大上一点。如果有线上店面,则可以考虑在所在的电商平台进行网络推广。不过这个成本相对较高,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例如淘宝主页的品牌推广等等。

二、线下广告推广

实体店面一定少不了线下广告推广。现在比较“LOW”的方式就是发宣传册、杂志什么的。这样的推广方式给客户的是更加直观的感受,不过这样带来的顾客主动性不高,可能只是进店随便看看就没了下文。还有另外一种就是时不时给客人发一些印有店面标识的实用性比较强的小礼物,这样不会引起客人的反感,同时也更好的推广了自己的店面。

其他的线下推广方式例如公交站牌广告、公交车上的播音广告、广告牌等等比较大型的广告。这类广告的投放需要较高的成本,推广效应也是非常好的。

广告推广是现在市场经营的必要趋势,如果死守着传统的经营理念,将很难在市场上生存下去。管理一家店面同样如此,广告推广势在必行,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