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银耳保湿平衡乳液 启动补水新“肌”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2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荷尔蒙的剧烈变化导致孕妈妈体内的内分泌异常,体内的调节机制失衡,而表现在肌肤上就是深度干燥敏感和油脂分泌过剩的现象。雅滋美特与央视联手合作品牌的护肤,雅滋美特银耳保湿平衡乳液适合孕产期妈咪使用,尤其是面部干燥粗糙,肌肤无弹性的妈咪们的不二之选。

雅滋美特银耳保湿平衡乳液不含酒精、激素、矿物油有机化学香料,让准妈妈们放心的使用,其中的富含透明质酸钠,它的特性有五类的性能,已经成为国际上公认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且雅滋美特银耳保湿平衡乳液是根据孕产期妈咪的肌肤养分结构和使用安全专业配置,令妈咪的肌肤由内而外层次水润光泽。

雅滋美特银耳保湿平衡乳液   启动补水新“肌”密

雅滋美特银耳保湿平衡乳液双重保湿滋润体系,蕴含透明质酸钠、银耳提取物、杏仁油精华等多种营养成分,深层滋润肌肤,持续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和养分,换发肌肤的活力,令肌肤水润有光泽,细腻富有弹性。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