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孩子冬季穿什么样的羽绒服 JOJO女童羽绒服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2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的外套是爸爸妈妈需要重视的服饰,毕竟对于孩子来说,冬季的保暖有时候真的是依靠外套进行防寒保暖。随着气温的逐渐的下降,爸爸妈妈究竟要给孩子准备什么样的外套呢?

JOJO女童羽绒服选用舒适透气的面料,让爸爸妈妈的爱和关怀能够随时随地的陪伴在孩子身边,呵护着孩子的健康和安全。为了保证羽绒服的温暖,JOJO选择在羽绒服中加入白鸭绒,能够保证衣服的舒适度以及安全性。

JOJO女童羽绒服为了更贴合女孩子自身的甜美形象,选择在领口添加可爱的花苞领设计。这种设计不仅仅能够为孩子的形象加分,还可以让孩子不再怕嗖嗖的冷风。贴心的收腰设计则是能够让羽绒服体现出公主裙的蓬蓬感,做到时尚百搭又保暖,还显得腿长哦!

JOJ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