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企业跨界做母婴 其核心竞争力落在哪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2日 11:34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对话:另一种商业可能:扩张与整合》的特邀主持人,著名会员管理专家刘皓提出,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跨界进入母婴行业,孩子王就是最为人瞩目的。

对话嘉宾(从左到右):著名会员管理专家刘皓 ,家宝爱婴总经理汤文军,健瑞儿董事长高芬芬,爸爸爱总经理唐利,贝贝拉姆创始人邢品玲

而在家宝爱婴总经理汤文军看来,今天这个行业,钱不是问题,问题是能不能做好,每个人的路不一样。

“这个行业是很折磨人的。”爸爸爱总经理唐利认为,二胎指标放开了,市场机会很多,但是大资本介入这个行业,还是要慎重。

海南健瑞儿董事长高芬芬刚入行的时候连续三年亏损,最后借钱发工资,直到她认识到股权激励的重要性、团队的重要性。在她看来,经营企业,关键在于经营人,健瑞儿的核心竞争力就在此。

贝贝拉姆创始人邢品玲称自己为“煤黑子”,2012年跨界进入母婴行业,注册了贝贝拉姆。在她看来,未来三到五年,婴童行业将迎来一个大整合时期。“资本的力量是巨大的,如果一家资本按照医药连锁的模式来做,它一定会成功的。”

但是,邢品玲也强调,“资本进来,不当成事业来做的话,也不会成功。”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