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婴儿尿布洗衣皂好用吗 能除菌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2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衣物要及时清洗,以免细菌滋生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同时使用的洗涤剂要有更好的除菌效果才能保护好宝宝的健康。那么康贝婴儿尿布洗衣皂好用吗?除菌效果好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康贝婴儿尿布洗衣皂好用吗 能除菌吗

1、除菌效果好。

月子里拉的粑粑特别多,用这个洗后,干净无菌,又有一股淡淡清香,婆婆说很好用,这次又买了好多。

2、去污力强。

用来洗污渍很好用,味道好,也非常干净,洗完衣服也不硬,孩子大了点,经常手洗清理污渍,挺好用的,我觉得。

康贝婴儿尿布洗衣皂好用吗 能除菌吗

3、味道清新。

从儿子出生一直用康贝的洗衣皂,很好用,洗得非常干净,味道很清新。谢谢卖家送的小礼物。

康贝婴儿尿布洗衣皂好用吗 能除菌吗

康贝婴儿尿布洗衣皂泡沫丰富,味道清新,除菌抑菌,去污力强,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囤货啦!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