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热烈欢迎澳大利亚巴斯海岸市农牧业代表团莅临陕西雅泰乳业参观交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2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11月28日,在陕西省咸阳市对外宣传办和泾阳县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澳大利亚巴斯海岸市农牧业代表交流访问团莅临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新工厂参观考察,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李宏、程总接待了访问团成员。

访问团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标准化生产线和引进丹麦、美国、日本等进口自动化检测设备的研发中心和品控中心,对雅泰乳业高标准的生产、研发、检测硬件配备给予了高度评价,深刻体会到中国婴幼儿乳粉企业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奶牛、奶山羊饲养、牧场建设、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型现代化乳品企业,是陕西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先后投入巨资建设2个千头标准化生态奶牛养殖场,饲养纯种荷斯坦奶牛3000头,日产鲜牛奶30余吨;6个奶山羊生态养殖牧场,配套齐全的现代化机械挤奶站39个,自有及可控的奶山羊数量达到80000只,是陕西省奶山羊优质奶源企业之一,我们一直坚信好产品源自好奶源。

朵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