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24种儿童玩具商品存在质量问题 步步高、读书郎登黑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2日 14:28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亲贝网讯 12月2日消息,近日,2016年二、三季度,昆明市工商局对流通领域商品抽检情况结果显示,5份抽查不合格名单中,涉及小家电商品、儿童玩具、装饰建筑材料、服装、日用品、珠宝玉石和贵金属商品等394个不合格产品,以及21批次的不合格装饰建筑材料。此次抽检中,24种儿童玩具商品存在质量问题,结果显示,步步高、读书郎等品牌登黑榜。

据亲贝网了解,儿童玩具不合格名单涉及24个, 产品包括遥控玩具、电动轨道车、遥控车、遥控对战玩具、学生平板、家教机、好记星加分宝、模型弹射枪、遥控飞机等19款,除有7个是来自个体工商户经营外,剩下的都来自于一些卖场,比如呈贡尚品超市、昆明新华书店连锁有限公司呈贡分公司、沃尔玛(云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昆明云山路分店、昆明市官渡区乐之宝玩具行、云南润泰商业有限公司等,生产企业则涉及汕头、上海等地,涉及商标包括起航、颐润玩具、步步高、读书郎、好记星、小光灵、得意小子等。不合格项目除标识说明外,还有插头尺寸、用于包装或玩具中的塑料袋或塑料薄膜、防电击保护的结构要求等。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