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贝优开胃专利配方营养米粉:让宝宝营养更丰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2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辅食系列有很多品牌,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品牌都适合宝宝。有些辅食系列营养不是很充分或者质量堪忧,我们今天为广大家长推荐的则是拥有专利配方的米粉品牌:聪贝优。希望家长朋友们能够接受与认可我们聪贝优开胃专利配方营养米粉。

聪贝优开胃专利配方营养米粉:让宝宝营养更丰富

独家专利配方营养米粉 ,专利配方:“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基地与公司婴童食品研发中心合作开发的新一代配方营养米粉,并藉此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其产品分益肠、免疫、开胃、益智、明目五大配方数十个单品。 适用于辅食添加初期至36个月婴幼儿。

聪贝优开胃专利配方营养米粉:让宝宝营养更丰富

米粉有很多种,但是真的适合宝宝食用的却并不是很多。尽管现在的市场正在逐步的完善,但家长在购买的时候依旧需要慎重。如果有意向购买聪贝优开胃专利配方营养米粉,可登陆聪贝优旗舰店。

聪贝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