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贤公主孕妇加厚羽绒服 不怕冷的秘笈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3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冷风习习,万物冰凌的季节下,慢慢的积攒着新的生命力,等待春暖花开的世界慢慢的苏醒。寒风来袭,不怕冷的秘籍是拥有一件贤公主孕妇加厚羽绒服,在妈咪特殊时期的主场里跳着小步舞曲。

贤公主孕妇加厚羽绒服    不怕冷的秘笈

贤公主孕妇加厚羽绒服内有夹棉,厚薄适中,具有轻薄的手感细腻柔软,保温性能好也不易变形。精湛的立体裁剪,车工精细,其恰到好处的一针一线更加体现出对准妈妈们的用心。其中还采用了特殊的编制手法,手感柔和密实挺括,强透气排汗,让肌肤时刻享受自由的呼吸。

贤公主孕妇加厚羽绒服    不怕冷的秘笈

贤公主孕妇加厚羽绒服    不怕冷的秘笈

贤公主孕妇加厚羽绒服的轻奢亮点在于精致时尚的贴图,完美的装饰,使得衣服看起来更加的休闲个性;加上时尚个性的毛领连帽,保暖潮流,大牌的保暖毛领让准妈妈更加的青春时尚。

贤公主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