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应该穿什么样的袜子 李小熊新生儿袜子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3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刚出生的时候还不会走路,所以不需要给孩子穿鞋子。但是,爸爸妈妈一定要给宝宝穿袜子,不仅仅可以减少宝宝脚部与冰凉地面的接触时间,还能够在寒风中呵护宝宝细嫩的小脚。

新生儿应该穿什么样的袜子 李小熊新生儿袜子怎么样

李小熊新生儿袜子选用精梳棉进行制作,搭配着柔软蓬松的毛圈内里,能够容纳大量的空气,提升袜子的保暖性。这个毛圈的设计在提升保暖蓄热的同时也可以起到调温的作用,在吸收人体散发的热量,隔绝冷空气入侵。宝宝在穿着这款婴儿袜的时候也能够感受到轻盈蓬松的质感,舒适的度过每一天。

新生儿应该穿什么样的袜子 李小熊新生儿袜子怎么样

李小熊新生儿袜子在制作上采用仿蜂巢结构,能够像蜂巢一般全方位包裹宝宝冰冷的小脚。高拉伸低回弹,让袜子保持原来紧密的编织纹理,能够密集的储存盒传递热能,促进宝宝脚丫血液循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