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黎雪颜透肤精华液 助力孕妈妈坚持做一个白美人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3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肌肤补水很重要,芭黎雪颜透肤精华液能够加速黑色素的分解与排泄,从而减少皮肤色素的沉淀,祛除色斑和雀斑,同时还有杀菌、消炎的效果,有效的补充肌肤缺失的营养,驱逐肌肤暗沉,助力孕妈妈坚持做一个白美人。

芭黎雪颜透肤精华液   助力孕妈妈坚持做一个白美人

芭黎雪颜透肤精华液蕴含安全淡斑活性成分VC衍生物与天然植物美白精华,作用于局部色斑,淡退色素的沉积物,持续使用能淡化斑点与瑕疵,令晦暗、发黄、粗糙的肌肤还原净白剔透。就如同出淤泥而不染的睡莲,能过滤和净化有害物质,让肌肤更加的亮白。

芭黎雪颜透肤精华液   助力孕妈妈坚持做一个白美人

芭黎雪颜透肤精华液   助力孕妈妈坚持做一个白美人

芭黎雪颜透肤精华液丰富的营养成分,平衡孕产期妈咪的荷尔蒙的生理的新陈代谢,制止黑斑、色斑的产生,有效的减退黑色素的沉积,淡化斑点,驱赶暗沉,让准妈妈的肌肤重现新生亮白肌肤。

芭黎雪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