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奶瓶:让孩子喝奶更安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3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在喝母乳的时候,都有可能呛奶或者胀气。更何况现在让他们用奶瓶呢?如果家长奶瓶没有选择好,对孩子的影响可是很大的。在这里我们将向广大的消费者推荐: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奶瓶。

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奶瓶:让孩子喝奶更安全 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奶瓶:让孩子喝奶更安全

如果在给孩子喂养奶粉的时候呛奶或者胀气的话,会对孩子造成一定的影响。我们推荐给大家的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奶瓶,自动防胀气吸管,宝宝喝奶不打嗝、不胀气、任意姿势可吸奶。

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奶瓶:让孩子喝奶更安全

除此之外,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奶瓶还有手把设计,可以让小宝宝自己手拿喝奶。双手把设计,不易滑落,适合人体学。

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奶瓶:让孩子喝奶更安全

与此同时,还为宝爸宝妈节省了很多清洗奶瓶的时间。瓶身光滑无接缝,不卡奶垢。奶瓶造型无清洁死角,有利于清洁和消毒。

童康宝宽口硅胶防胀气奶瓶在设计初期都是根据婴儿的不同成长时期的生理特点和需求,经过反复论证,评审而确定的,从产品的材料选用,图案和着色搭配等无不将自然,温馨融洽其中,成为现代妈妈和宝宝的挚爱。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