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关于美恩智产品门店积分年度清零重要通知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3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美恩智产品门店积分年度清零重要通知

尊敬的美恩智门店会员:

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于美恩智的支持与信赖!美恩智门店积分当年度(1.1-12.31)门店积分需要在2017年3月31前兑换完毕,2016年当年年度门店积分将会自动失败,公司将会保留2017.1.1-2017.3.31号之间的门店积分,同时保留门店会员资格。请门店会员及时登录门店账号,查看门店积分并按照兑换规则进行兑换,逾期公司将视为您自动放弃积分。同时为了保证您能及时收到所兑换的礼品,请确保发货信息中所提供的地址、电话、姓名真实、完整、有效。美恩智系统将于2017年3月31日0点0分0秒对门店会员2016门店积分做清零处理,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原谅!请各美恩智门店会员相互转告。

特此公告!

威海佰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美恩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