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利贝乐九周年庆典暨2017星炫乐精英战略圆满落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4日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利贝乐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宝宝研制营养、高品质的营养品,其优越的品质得到众多渠道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一直以来,利贝乐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专注为中国宝宝和妈妈精心设计并提供绿色天然、营养精粹的高品质健康母婴食品和日用品。始于对产品的极致追求,2011年利贝乐公司及其合作单位经过几年的研发和实验,推出了国内首款创新型口溶直饮粉----星炫乐系列营养包,并于2015年11月正式闪亮上市。利贝乐公司经过九年的飞速发展,已然成为中国母婴营养食品品牌的先驱。

利贝乐九周年庆典暨2017星炫乐精英战略圆满落幕

“星光灿烂,焕然一星”这是本次利贝乐九周年庆——2017星炫乐精英战略沙龙的活动主题。创新是一个国家进步的灵魂也是企业能够在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产品口碑的有利保障,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赢得客户的好评同行的认可,树立品牌在行业的领先地位。2016年,利贝乐在营销总经理——周洪海先生的带领下,全新定位企业的发展营销策略,将主要精力从发展渠道商向服务消费者转变,并助力线下渠道更好的完成产品动销。经过一年的发展和努力,2016年利贝乐线下销售人员增长率约为180%,整体销售额上涨约200%!并逐渐形成以江苏为核心,辐射全国周边13个大省、2个直辖市、40多个重点城市的市场布局。

利贝乐九周年庆典暨2017星炫乐精英战略圆满落幕 利贝乐九周年庆典暨2017星炫乐精英战略圆满落幕

在传统企业销售额不断下滑,母婴市场举步维艰的经济大环境下,利贝乐勇于思考、敢于不断创新寻求发展点,在竞争激烈的“红海”中打造了一片属于自己的“蓝海”。从其精准快速的布局,有条不紊的执行中,我们看到了利贝乐的智慧与决心,也让星炫乐再一次惊艳于行业,并迅速成为渠道商和消费者的时尚宠儿。我们祝福利贝乐在今后的道路砥砺前行,不断进取,打造成中国婴幼儿营养包的领导品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