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嘟嘟宝贝洗护用品: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04日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悉,为了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生产监管,保障化妆品质量的安全,2015年12月15日,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正式发出化妆品生产企业“两证合一”公告,即要求原持有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和《化妆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必须在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内取得新版的《化妆品生产许可证》。从2017年1月1日起,无新《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将不能继续生产。

嘟嘟宝贝洗护用品: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呵护

一直以来,婴幼儿洗护用品的规格都是以成人日用品作为参照,此通告发布后,对于本就在婴儿洗护用品的研发制作上精益求精的嘟嘟宝宝,反而是一次更好的认可。

早已取得新证的嘟嘟宝贝作为洗护行业的知名品牌,无疑是起了良好的领头作用,二证合一不光是品牌得到了认可,更是对产品品质的一种认可。一直以来,嘟嘟宝贝都以清新、温馨、专业的品牌形象,深受各地妈妈们的钟爱,致力于研发创新,发展“优质、安全、温和、有效”的专业产品,天然植物配方专为宝宝、孕产期妈咪肌肤特点研制。

嘟嘟宝贝以专业化、系列化、人性化的产品畅销市场,系列产品目前已涵盖——“婴幼儿护理品”、“妈咪护理品”等系列,其中包括护肤、洗沐、驱蚊、洗涤等品类产品,全方位满足宝宝和妈咪不同阶段的各种护理需求,让您和您挚爱的宝宝得到细致、安全、温和的呵护。

除此之外,嘟嘟宝贝致力于提倡“有机的、安全的嘟嘟宝贝!”理念,始终坚持以大自然恩赐的天然植物为灵感源泉,萃取大自然中充满奥秘的花草果木精华,配合现代技术最大可能的保存其天然活性,凝集美妙的植物能量,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