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娇贝四轮婴儿推车惊天内幕 你必须知道的专业知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5日 09: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宝宝购买婴儿推车时,妈妈们总是有很多问题。听听这个的意见,再想想那个的介绍,到最后却仍然不知道该选择哪个好。只有自己足够了解婴儿推车的特点才能选择更好的。娇贝四轮婴儿推车惊天内幕,你必须知道的专业知识都在这里。

娇贝四轮婴儿推车采用橡胶后轮,一次成型,全新橡胶材质胎面黑中带灰,表面光滑。与汽车轮胎材质、颜色一样。加粗加大的胎面具有更佳的减震耐磨效果。

娇贝四轮婴儿推车四轮均采用全钢轴配金属轴承,更加坚固耐磨,让车轮转动更灵活,更轻松。在使用过程中更省力。

推车车身采用加厚航空铝材,承重力更强,而且不易弯折,下压推把即可轻松抬起前轮,高低路面轻松征服。

娇贝四轮婴儿推车睡篮底板采用PP板加筋工艺一次成型,不变形,不含甲醛,方便清洗。底板具有永久不变形,软硬适中的特性,人性化的设计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脊柱。

娇贝四轮婴儿推车坚实的车身,环保的材料,省力的设计,良好的避震效果正是宝妈们想要的婴儿推车。喜欢的妈妈们赶紧入手吧!

娇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